Monday, July 21, 2008

keusahawan 完结

终于烦人的买卖结束了
之前一直都为这个买卖烦恼
当天状况不是很好
因为我们整组的组员都有上课
结果人人都在10点开挡了
我们却在12点才开档
当天很多人skip掉了statistic的课
自知自己想来数学差,所以不敢随便旷课
当天下午下了两次大雨
结果导致大家的生意都受影响了
由于我们卖零食的生意是属于long run的
区区的五个小时只能够让我们回本+赚rm1.30
又没有搞错哦?!!

当天天气又是大热天,又是大雨天
加上自己一直只顾着买卖,少喝水
收档回宿舍时又淋雨
结果回到宿舍又冷又热--〉病了

不管了,服了penadol后就上床睡觉了
半夜1点又爬起身准备整组的slide
因为第二天就是presentation了
还好有妍涵分担了一些slide
可是我还是弄到了4点多

第二天说好7点半在ctf2等
我拖着病了的身躯
一早起身,一步一步用力的走向ctf2
结果那些身体健康的人竟然比生病的人迟
当时我已累得不懂得计较了
等了许久才发现他们的出现

初时,还以为慧莲会把假账做的美美
之前还一直在想要他做一分帐目真难为她
结果,他并没有把账目作出来
只是把我们卖的零食的价钱列出来而已
白内疚了一场

过后就是丽娟,我不懂她有意还是无意
整个筹备到presentation我觉得他付出是最少了的
做proposal时看不见他交上他的part
然后就是买卖筹备的时候竟然到了现场才作paper beg
接着就是摆摊的时候,竟然在那边把手插进口袋看着我们摆摊
要不是璇湄说了他几句他都不醒目
还在他最后成功在班上卖了几包将功赎罪

整个梦魇终于结束了
最后只剩下report 了
连续发烧两天后今天终于好得7788了
希望接下来脑袋可以清醒一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