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谢谢你陪我一起过

最近听回一首歌 ,一首叫“谢谢你陪我一起过”这首歌...
是去年一位朋友发电邮寄给我的生日“礼物”...
记得那时心情蛮蓝的...
听完过后就突然觉得心情好转了...
因为歌词的关系,让自己感觉有人和自己庆祝咯...
很感谢这位朋友...

曾经一段日子,生日是我最不想过的日子....
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尤其没人陪自己庆祝时...
寂寞的感觉更是加倍...

今年有点与众不同,
在工作的地方有人送我生日礼物...
还有大学的朋友们....
特地为我炮制了特别的生日....
更要特别感谢stella,专门开车载我们....
去了The Curve 逛...
再去Sunway那边吃火锅...
再疯狂的跑到klang那边去吃生日蛋糕...
还有歌手为我唱生日歌...
不快乐的日子暂时放下了...
不想过生日的心结也稍微解开了...

在PJ的日子也很感谢康衡和佩琪啦
时常劳烦他们载我出去...

另外一件难忘的事...
应该是终于见到了俊善和伟民吧!
起初还蛮犹豫的...
只是见面那么短的时间会不会很奇怪?
毕竟都相识快两年了,难得在雪隆那带...
结果最后还是豁出去了,
和诗琳还有他们载klcc那边见面了 ...
终于完成了约定....
哈哈!

与伟民和俊善见面的前一天...
到了upm去参观...
然后晚上原本打算去看transformer的...
结果附近的戏院全都爆满...
结果最后就是跑去putrajaya参观...

回到槟城后,又和诗琳跑去penang time square...
其实环境不错的,只是太少店了...

此趟最重要的是坐新车pesona了...
不再是以往的小蓝kelisa了...

回到大学,换新房间,
住进单人房了....
其他的housemate都不一样了...
整间apartment 只有两个华人...

回来不久后就被叫去帮忙华协的新生交流会
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真正完整的彩排才一次就上阵了
还好有一个不错的搭档...
总算熬过了...

然后就是接下了在大学的part time...
当起了spss的 lab demonstrator...
第一次教学生的时候还蛮紧张的....
记得在某一堂课,紧张到要说bar chart变成了bra chart...
还好只是哄堂大笑...
更何况全部“学生”都是自己junior而已...

最近最担心的莫过于final year project了...
很想做一些另类特出的题目...
但后来还是觉得安安稳稳的找一个题目...
顺顺利利的毕业就好了 ...

今天听说一位很有名的导演去世了...
诗琳从淑萍那里弄来了一个link...
还蛮不错的广告...
最重要的是里边有一句很感动的台词...
a little imperfec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5 comments:

S. Ling said...

我刚才听到一首歌...想起了你...你猜到是什么吗?哈哈....

~@#RoXaS#@~ said...

诗琳想满堂。
夷~~~这么肉麻的话也能在大众面前讲。
真是的。
哈哈。。。。
看到你开心,我也是很开心哦。
最近都很忙,
忙到没空写部落格。

mtbrendon said...

Siew Ling,
What is tehe song that make u think of me jek? :rf

G1nj1,
Hi,thanks for leaving msg,
First of all, s.ling is stand for siew ling not see ling ...you better make correction ...ah bo nanti you kena ahling marah...haha

shuling said...

first of all, LOL for your "bra" chart.
Secondly, OMG, you know how to use SPSS, my fren taught me before when I was a first yr student in NUS, now not really remember what is that. You can write tat in your resume, it adds marks.
thirdly, I haven't been to Penang Times Square, want to go also!!!

cherlyn said...

胜秋啊……不是我啊!是秀玲阿!我才不会想一个进错男厕所的女生呢!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