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国庆日

再过两天就是国庆日了,
而我的第二个家也会休息一天...

哈哈,或许你会好奇,
我的第二个家?
是的,没错,我的第二个“家”
而且还是新家!
——大学图书馆

可以说我发梦都没想到,
我可以带爱图书馆那么长的时间...
自然而然就是我第二个家啦!
这整个星期连续三天有期考...
同时又是交final year project chapter 1 的时候
把醒着的3分之1的时间都放在图书馆了

很清楚了解自己,
要是呆在自己的房间的话,
不是看戏就是睡觉,玩game
至少在图书馆里多多少少都会读书
而且现在图书馆的政策很user friendly...
或多或少都成为鼓励我来图书馆的原因

以前,来图书馆必须穿上有领的衣服
不允许带书包,水瓶...
不过现在就算穿圆领也ok,
书包,水瓶都可以带入了

正因为这样,我也偷偷的带食物进去
因为一直呆在carrel room
没有人知道我在里边做什么!
剩下的时间就是读书+准备fyp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