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09102010

明天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可是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喜悦...
反而,我还有点嫌它麻烦...
复杂的手续,一大堆的文件...

记得110910出席表姐婚礼宴会时...
怡保的舅母问起什么时候毕业典礼...
然后突如其来的一句...
“可惜你爸爸妈妈看不到”...
我只是微笑的说“他们会知道的”...
可我心里酸溜溜的...
我心里很清楚这只是自我安慰的话...
我甚至觉得做得这么好有什么用...
都没有人看见...

那天和senior exec 谈起“朋友”...
她说:“千万不要以为工作的地方会有什么朋友,
到了关键时刻,大家都是保护自己的自私自利的人。”
“朋友只有那种真正和你认识10多年,了解你的人才叫朋友。”
听了很心酸...我有朋友吗?

1 comment:

S. Ling said...

我们是人,也是你的朋友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