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面试

算了算,我还真的面试过很多间公司一下。
诗琳也说我是她朋友当中去过最多面试的一个。
算不算很讽刺?
做HR的人竟然被面试这么多次。
如果认真地算,一共14间知名公司。
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也太过夸张了。
我只是想找到一份工作可以让我学习之余,又能够发挥的地方而已。
当然,前提是要有ethic的公司。

今天又再只身跑来这里了。
面试是很浪费钱,精神和时间的事。
也许这是报应吧!曾经我也让很多人白跑了一趟。
但那也不是我的意愿啊!

还是我太过急躁了。
我有时也很羡慕诗琳一击即中,省却许多烦恼。
那种一击即中,好福利,好前途的工,轮也不会轮到我的。
所幸生来我是很乐观的。
我知道我今天能呼吸,能走动,能够在这里留言,
我已经比世上许多人幸福快乐了。
我要慢慢来。因为轻易得来的,很多时候人就不会珍惜了。
上天留给了我这些时间,一定是希望我做些什么更有意义的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