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十二月

在爱情面前,智商会变成零。以前会觉得多么幼稚的一句话。但原来,当你是多么爱一个人的时候,就算那人身边已经有了他,你会傻到闪过一个念头。把你爱的人从他身边抢过来吧!会发现那么多年的感情,因为自己的无能,没行动,爱理不理,终究孤独一人的还是自己。看着他们不理他人眼光,互相包容,一起走过这几年。心里是真的酸溜溜。更多的是恨自己为何当初自己不接受这样的自己,不走出那一步。如今已属于别人了才后悔,已经太迟了。如今的我开始改变,也改变不了发生的事了。以为可以隐藏得住那难过,殊不知,整个人都情绪化起来。相隔几个礼拜,我以为可以很潇洒坦然面对这个事实。我终究还是败了。一败涂地。我凭什么?我什么都不是,一切都不可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