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谢谢你陪我一起过~

今天收到了一位朋友发给我的email,里边有着这一首歌,“谢谢你陪我一起过”。听完后,心情突然觉得好转很多了。原来礼物不需要很昂贵,最重要的就是有心意。今年的礼物都很特别一下,分别有一首歌,一张戏票,一杯jumbo popcone,一本半的书,redbox的一张礼卷,一盒pizza,还有一个钱包...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错了。

今年的生日,自己给自己安排了时间表。毕竟全部朋友都很忙。生日的一天里,就是在redbox唱k和去了“监狱居酒屋”吃东西。监狱居酒屋里的摆设都很有心思,就很有监狱feel.里边的waiter & waitress 都是身穿警察和囚犯的衣服。虽然环境很不错,但是我想我不会再随便踏足进去了吧!因为东西很贵下,哈哈!

生日的最后就是在俊贤家度过,在那边聊天聊到了3点。聊了很多很多关于animate的东西。还是俊贤和胜秋比较懂多一些。沿路回家其实真的很悃,不停的打呵欠,眼皮就快掉下来了。只是一支硬撑,加上朋友sms来叫我小心驾驶,还好最后都撑到家了 。呵呵!结果搞到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

匆匆忙忙准备了一下就赶往学校了。真的很累。还好只迟到了20分钟,而且也还没开始。起初,我还埋怨只有一个junior,结果,日新都没有一个人来unimas就读。可是无论如何,那位smk的学弟也是unimas的学弟,所以我们也一样很细心的解释。最后,虽然有点难过没有junior,算了啦!希望以后回unimas后认识不错的junior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