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刚刚在我的email里发现一个心理测验,好奇就玩玩咯!
题目是“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情况有 a.感動 b.傷心 c.( 是肉體, 不是心靈) d.生氣 e.擔心/緊張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刚好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情况,就是跟着次序排咯!呵呵...
结果出来的答案....
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有么?我不觉得我神秘也,难解近? 下留言,告诉我为什么?
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是咯!我也是酱觉得,哈哈!重点在于你要怎样跟我讲

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的人。
好人难做啊!原来我是好人一个

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这个



其實真實的你是
......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不會對很多東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这个是我想要的,不过我好像不是这样的生活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hould post the link out
then everybody can try~

mtbrendon said...

i post liao
so remember to try lah ....
post result here oso , wanna s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