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26/9/09 ~醉酒记


一个星期的假期快过了一半
上个星期五就节目满满的
大概12点钟我们出发去车站买Ruby的车票
过后到The Spring 的欢喜地吃午餐
期间,才知道原来还有那么多人会去sematan beach
不过大多数我都不认识
都是HRD的学长和 SK的学长

吃过午餐,就在the spring逛了咯!
peggie就跑去试泳衣
Ruby和Evelyn就去陪她咯
我就独自去书局看书
接着就去sugarbun买雪糕
很有满足感下

过后到evelyn的家休息顺便等Sylvia
很好笑的是我们竟然分不清楚
哪里是前门?哪里是后门?
前门也可以是后门
后门也可以是前门
真佩服那些建筑设计师

过后sylvia来了就把行李待到她家
在他家里的时候我们就帮忙腌鸡肉
突然觉得自己竟然什么都不会
就站在一旁看着...无奈


过后就去吃这里驰名的新加坡鸡饭
特别之处就是他的饭是金字塔的形状咯
过后,evelyn他们就送ruby到巴士站
ruby要乘搭14小时的巴士回美里
真的很难想象在巴士上能做些什么

过后我们就到酒吧去喝酒咯
一共叫了4 jug 的heineken
才喝了几杯,我竟然就醉了
平时在宿舍喝都没事啊
其他人就继续唱k
我就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躺在那边
第一次喝醉酒的感觉
头有点晕晕,有时候会有点语无伦次
不过当下确实是有点忘掉现实存在的感觉
一直以来不敢喝多就是怕醉
不过还好并没有做什么傻瓜的动作

记得之前听过roommate说他醉的时候
曾经大声唱歌,
曾经醉酒驾车,
至少我还是有3分醒的...

醉醒的时候,johnathan他们刚好也过来了
原本他们是想去看钱不够用2,岂知戏院竟然取消了晚上的两场
所以他们也过来了
当天真的是玩得很尽兴
可惜第二天还要赶着去海边,所以大家就提早回家咯
所谓的早其实已经是12点多了....
真的担心自己会沉迷于夜生活
不知道槟城真正的夜生活又是 如何的呢?




 

3 comments:

~@#RoXaS#@~ said...

不错嘛。
会弥补自己的过错。
值得学习。
DOTA真的很恐怖。
绝对不可沉迷。
你的假期过得蛮不错的。
我的也不赖哦。
都没读到书。
开学要努力K书了。
新加坡鸡饭特别咧。
金字塔形的。
没想过会有这样的食物。
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没时间。
可能要等大放假的时候才一次过写到完。
可是感觉应该会大不同了。

ChrIs said...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喝酒。 h还Heineken的har...ha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朋友的名字,和我的朋友的名字都一样的。
今年认识到一个叫ruby,然后还有很多johnathan.
为了分辨,我们是这样叫他们的
johnLOH
johnTEO
Senior John

有时候我觉得你有强迫症。。。
就是明明你已经知道不应该这么做,但是你还是偏偏要去做。
然后你也知道,如果做了便会有不好的后果。
但你还是忍不住,做了又后悔。
小心一点,不懂会不会是你压力太大或这是情绪太压抑的后果。
自己留意看看,有空就找一些书来看看自己有没有强迫症的症状,保重拉!
有空给我写email拉。
都没心肝的,我起码还有在这边留言给你,你完全都没有联络过我,还讲是朋友,心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