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假期结束

不知不觉,假期已经结束了...
原本应该在假期做好的功课,还是拖到了放假后...

原本已经睡得很熟,
结果被室友回来的时候弄醒了一阵子
倒头再睡,又被升祥和诗琳的电话吵醒...
原来他们也在回校的路途中了

短短两小时,醒了两次...
干脆爬起身来做功课....
会计真的很不简单,尤其遇到差的讲师...

突然室友很高兴地告诉我,他已经成功牵到她的手了...
娃哈哈...
看到高兴到已经有点忘形了....
这是我新的室友,这学期才搬来的....
我叫他ah kit....
ah kit喜欢那个女生已经快一年了...
这个学期才开始主动地追求...
而且使keusahawan这个科系撮合了这个好情缘哦!
两人在keusahawan的时候买卖成功后就到外边庆功...
接着就是表白,那整晚,他失眠了...
一直在等着女孩的回复...
我就一直在笑他...

女孩过后默认了
中秋节当天,女孩暗示了,
可我室友并没有勇气牵她...
后来她的朋友又问他一些关于两人未来的事情...
让他懊恼了一整天...

经过本人的开导,我的室友算是有自己的想法了...
今天我和我室友终于站在不同的圈子了...
他们的恋情开始了...恭喜咯!
我这个单身寡佬,看了有点羡慕,也有点害怕...
眼看室友一路走来,情路上的勇气还真的少不了...
爱情有时候真的又让人又爱又恨....
很多人明明相爱,却又不敢走出第一步,只想静静的守护这一份纯纯的爱...
而有些人虽然轰轰烈烈的爱了,却还是分手收场...
也许只有真正的爱过,才会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看来这个假期的大赢家非我的室友莫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