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忍辱负重

究竟我还要被折腾到什么时候?
我越是努力正面看待生活...
负面的事情越是发生...
刚才,我已经到了底线...
一直以来的不开心...
终于爆发出来了...

一面开着车,一面告诉自己要坚强...
拨电给育才...
他在大学,身边还不时传来欢笑声...
打给诗琳,讲着讲着...
情绪突然跌得好快好快...
结果,我还是不懂...
一股热热的温度在我脸颊上划过...
啊!我竟然流泪了也不自知...
我为什么在掉泪了...
除了接受辅导以外,我不曾掉过泪了...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有点看不清前面的路...
我把车驾得很慢...

脑海里一直闪出这几个月...
连续不开心的事...
我努力的憋着,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

我开始觉得,有钱,就不必看人家的脸色...
我势必要读好书...
让看不起我的人跌眼镜...
我要有一天,他到回头哭着求我...
看我的脸色的一天...

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我一定要学会极端的看待这世界...
这是唯一让我进步,唯一让我迈向我目标的过程...
我这几年一定会忍辱负重...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朋友永远都在,会撑着你。虽然我不是最前线的那个,但依然会祝福你。不能放弃,要加油!

~@#RoXaS#@~ said...

也不要忘了我哦~~~
可是不要酱灰啦。
送你一句话,
我们要用POSITIVE的想法
去看待这个NEGETIVE的世界。
哈哈。。。
是我一个朋友叫我的。
嘻嘻。。。
加油!朋友。
不要一直向不好的方面想。
整个人会变得更DOWN的哦~~~~

hmin said...

加油,困难一直都在,是要看我们怎样面对咯,满堂一定能克服的啦!加油加油加油~要哭可以找我啦,因为我很厉害哭~哈哈!挺你到底哟~!!
~h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