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新开始

昨天第一次上日语课...
讲师和我们之间的互动还算蛮不错...
希望我将来会喜欢..

hajimemashite ( 初次见面 )
man thang desu ( 我是满堂 )
douzo yoroshiku ( 请多多关照 )

在班上的第一堂课,
就是跟班上的同学互相用日语认识...
让课程不会死气沉沉的..

今天是每学期一次的mentor mentee day.
人数明显的少了很多...
不过我还是一样出席支持下咯...

典礼结束后,就去跟各自的mentor那成绩单...
很奇怪的事,我并没有真正的伤心...
只是告诉自己要努力...
双子座是很容易受影响的星座...
也是就是看到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msn里的pm...
让我突然间也变得很积极...

我要带着这个耻辱来鞭策自己...
我觉得这句话也充分的表达我要表达的...
我一定要争气!!!

我也要告诉自己...
做人要懂得去争取...
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只要不伤害到其他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竟然是被他的话影响?! 天啊!
最后一段所讲的就是他所开解你的吗?

Unknown said...

有点好奇那个人是谁了,会让csl那么大的反应?哈!

不要用放大镜来看这个世界,越是要看清楚,越是会看到丑陋的一面,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要尽可能把烦恼都尘化哦!

嗯,赞同咯!要懂得争取,也要懂得保护自己!他不伤害我,当然我也不会伤害他啦!

~@#RoXaS#@~ said...

是你sms我,
对吗?
我就知道啦。
CL反应这么大,
肯定是uncle喇。
如果我们没有猜错的话。
ganbate ne。

mtbrendon said...

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没有讲,我只是引用了他那句话而已,"争取和保护自己" 是我自己从camp那里学回来的...

hmin said...

嗯,赞同你那Positive的想法:做人要懂得去争取...
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只要不伤害到其他人... 加油啦~!!

P/S:诗琳哟,反应酱大,穿帮了啦,嘻嘻!^^

~Hmin

斌世无双 said...

hajimemashite
初次这边见到你。。
kean ping desu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