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偷伞賊

这个星期很多事情发生啊!

阿!可恶的偷伞賊!
我刚买回来不到两个礼拜的雨伞
竟然在图书馆外被偷了
诅咒你! 死偷伞賊!

最近大学这里每天都下雨
那天去图书馆开会的时候
下着大雨,就带了我新买的雨伞
结果,开会完了出来的时候
我的雨伞竟然不见了

接下来就是和燕霞他们去学校附近新开的pizze hut
9点多到那边,等了一个小时
结果,他们都没有送上来
燕霞生气地大骂服务员
结果我们就的了另外一个free的pizza,
而且我们用voucher去吃,原本40多块的变20多块了
最后还有一个Free pizza , 太爽了。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忙到连早餐都没有吃。
尤其这个星期要找到公司来作survey
刚才去见supervisor
在我之前有一个女生coursemate
是一个有钱女
当她坐下来的时候,
就趴在桌子上,
supervisor看他的questionnaires的时候
他就头趴在桌上画他的东西
然后supervisor跟他讲东西的时候
他只用了眼尾瞄了一下
又在继续他的sketches
supervisor问他从哪里拿到资料
他就耸耸肩
问他什么东西他都是耸肩
我有点怀疑他的功课是他爸爸请人帮他做的
不然有什么理由对自己的功课一无所知呢?
提到找公司,她爸爸是某酒店的大经理
人面又广,还可以reserve着公司
不然其他同学去....
我心里都快不平衡了
我还没找到公司
而我找到的公司竟然也是她要的公司
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