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请不要在那边晒命

发现自己真的很不爽那些完全不紧张的人啊!
真的真的
很不爽!

那些我所谓完全不紧张的人
就是那些天生好命
凡是都不用愁
最后会有别人帮他弄好的人

在大学,我就遇到了一种人
大学生涯里,只有第三年最后一个学期
他才说觉得有一点压力
他也说是那种happy go lucky的人
每次同组的member都会帮他“执手尾”
而且我发现,他每次都会遇到贵人相助
真的是好命到!!!!

那天我跟PK说,
我心里有点不平衡了
我在那边掏心掏肺,
我不敢像他这样什么事都放着不管
就什么事都船到桥 头自然直
朋友,我没那种命啊!

我后面没有靠山
我没有人家这样后面有家族事业
教育是我最后的筹码
以后是吃粥吃饭
就看我的成绩了

有些人时常评击我说
杞人忧天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并没有咯!
最多只能说我输不起
从小我就知道我是输不起的人

生活中太多的事情并没依据我们想象中的发生
有时候事情的结果根本预料之外
有些人可以很放心的在最后一课最后他们的东西
然后又可以拿很高分
只能说那是命咯!
天才的命咯!
所以请不要在那边晒命

2 comments:

S. Ling said...

我们是靠自己的。加油!

cherlyn said...

偶米有晒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