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生日快乐

哈哈!今天不是我生日啦!
只是想对远方的一个朋友说而已...
不过还是没有勇气...

这个人,好久都没看见过了
直到之前她在fb add 了我...
不懂她变成怎样了...
还是以前的那个她吗?

人家说男人最难忘的就是第一个喜欢的女生
哈哈! 这句话还真的有点准
过了这么多年,我以为我对她应该是没有感觉了的
想不到刚才看了几张的照片
还是钩起了我许多以前的回忆
看见他照片里总是会有同一个男生出现
现在应该还过得很幸福吧?

2 comments:

cherlyn said...

awww...酸酸哦………………?

S. Ling said...

i nak 8 al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