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元宵节晚宴

之前想举办的元宵节晚宴终于成功举办了...
这几天看见我们这班和bio tech的人拼命upload照片...
好像在“晒命”这样...
同一个大学的人,在不同天内举办元宵节dinner...
还要在同一家酒楼...

其处我会担心会被比下去...
不过从照片里边看来...
我们似乎比较享受...
因为我们有karaoke...
可以一起唱k, 叫情侣合唱,
然后整班男生一起唱" 一百万"
几个好友一起唱:祝福,分享,朋友...

有搞笑的逼宅男向女同学示爱...
只是其他科系的人可能稍微的被冷落了一点点...

过后就是考试了
今天考试出4个chapter
很多人读到半死
结果,只出一题common sense的题目
而且还是一题就要了我们20 %
那温习来干嘛?

最够力的就是上个星期的考试
以为Hubungan Etnik 是早上考,HRIS在下午考
结果是自己次序掉乱...
10点考试,9.30才发现自己念错了
结果整个midterm,就是那种read through就去考试了
事前连看都不曾看过...
真的很佩服自己一下

最近也被身边的人影响了我
突然又不怎么想谈恋爱了...
双子座,最怕就是麻烦多多...
看到有人突然分手,有人为别人爱不爱自己而烦恼...
看到我就觉得对爱情反感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有一点“恋爱恐惧症”
世上又怎么会只有甜蜜而不没有挫折的爱情呢?...

1 comment:

cherlyn said...

前陣子我就有這種感覺了,不過我跟你不一樣,我只是覺得我還不懂得什麽是愛,或許我沒辦法真正的體會&去愛一個人…愛情是一種學習過程,要經歷才會明白愛情,或許平常口中覺得自己談戀愛時會這樣會那樣,會多愛多愛對方,但一朝還沒試過到達那種地步,我們還只是被categorized為不懂愛爲何物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