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8092010

开始感觉工作量越来越大了

对我而言,如今工作还算是我能力范围之内

只是每样工作需要很多的时间去完成….

从刚开始的准时放工,到后来两位同事离开后 ,都必须stay back到傍晚七点钟

这还不是我生气的问题

最让我感到暴躁的还是困在车龙里那段浪费掉的时间

今天5点半早上我就已经起床,冲好凉,换好衣服,看一下今天的行程

过后就去接亲戚,要载他们去才能园等去云顶的巴士

一大早就接触到了负面情绪,因为他们在途中有点争执

稍微也影响了一整天的情绪

一般上,我都是本着又是一天新的开始

上了车,然后扭开我爱听的“阳光灿烂”

一路上,哼着歌,到了巴刹

叫一碗自己喜欢吃的面

我很享受这样子幸福的早上

然而今天却不一样

然后去上班的时候

感觉时间不够用

终于到放工时间了

看这人家一个一个回家了

心理稍微不平衡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我不完成我手头上的工作

我连梦里也会想着我的工作

不能够好好休息

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开始有点稍微的工作狂症

2点半左右,

受到电话,说有一个人事部的那个外劳和人吵架

不管了,懒得去理

终于熬到了三点三

OT终于结束了

该拨打的电话都拨出去了

至少我知道,我已经尽力完成我的工作….

起码,减少了我的自责,减少我没有完成工作的罪恶感

毕竟,从jobstreet里挑选candidates,到call他们来应征

再发送email给他们,update他们的status, Print Out 他们的resume….

看似简单,不过也花了我相当长的时间

尤其遇到那种“Can you sent me the invitation first? If I free then I will come”

“How much you can offer me?” 诸如此类的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是我的candidates吗?

真想马上盖掉电话

再来最讨厌的是约好了时间,却一改再改,然后就一句:

“ I am so sorry, but can you drop me out of the list?”

有些应征时,基本英语都说不好,还在嫌我们的工作这个难,这个不要

“ Walao eh!!!! You balik tidur sudah lah !” 这是我内心的对白

但我还是迎着笑脸:”thank you for coming! I’ll let you know if you are hired. See You!”

当然,如果遇到比较差的candidates,可是却很有心得就另当别论。因为我欣赏那种勇于学习的人。

今天,放工之前,心理想着去跑步或爬山什么的来松一松筋骨

然后再回高渊

下班前,育才发了一个短讯给我,说一起去游泳 ….

然后不久我也接到诗琳的电话说今天 有聚会…(我都工作到忘了)

在犹豫之际,就想说好好去运动吧!

结果,被育才放飞机,因为天气有一点阴暗了有点失望了

然后,就想说,不如就去和诗琳他们见面

反正听说还有免费吃的也

结果到了现场,不但没有免费吃的

连义卖的价钱也贵得惊人

两次的失望,再加上有点感觉被骗….

心里有点沉不住气了

来点心城吃东西我觉得很闷了

因为我偶尔来这里吃东西上网,

这里的食物能吃的,我都觉得没有新鲜感了

而其他好吃的,却不是那么健康,不那么的适合我

让我最气的,是升翔迟到, 然后没有好好的 解释

也没有任何道歉的迹象….

吃完那碗饭,我跟本不想去面对他….

只好找个借口,溜开人群,免得越想越气

离开了人群,我心情也稍微好一点了

到处走马看花,原本想到对面吃乐乐的

结果游行刚好到了,我过不到对面….

就这样误打误撞的看这游行队伍过马路….

看到马车后面不久便是日新的管铉乐队的时候

突然很怀念以前学校的生活

就这样游行队伍,一个接一个,到最后就是很多辆myvi陪同整个游行

过后我就回去找他们了

他们已经离开了那两桌

我以为他们回了,正想说既然这样,不然我也回了

正当我要离开的时候,却偏偏让我看见他们在台那里

只好硬着头皮

过去哪儿看看他们还有什么节目吗

结果等了又等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还是早点回家休息

今天早上已经5点半醒来…...

下午又驾车回高渊,再从高渊上来,以为可以来个好好的gathering…

结果状态百出….

况且,明天又要早上5点起身,去载外劳到机场去….

又是劳累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