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092010

今天起床后有点懒惰了...
毕竟休息一天后,人还是有点懒散...

今天不必先到办公室...
可以直接到training的地方去...
去错了地方...
本来应该去perkeso的...
结果去到kwsp...

第一次被公司派去training/seminar...
是关于我的工作hrdf的一个seminar...
学了很多关于training的东西...
绝对对我的事业有所帮助...

不仅training是免费的..
还有免费吃的...
我都忘了这是政府免费的课程...
当然也有免费吃的啦!

也见识到了其他公司的HR怎么处理它们的问题...
最重要的就是认识政府官员...

回到公司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肚泻而已...
重大发现是那天open house的laksa有问题...
因为只有吃下laksa的人们,都严重肚泻了...

无论如何,工作还是要做的...
工作排山倒海的过来...
天啊!
这个拜五有的忙的了!

傍晚接到开贤的电话...
和耿倩一起出来见面了...
老实说没有太大的期望...
也没有太大的喜悦了...
反而对话中,我反而觉得我们更有距离了...

回家的路上...
终于想通我要些什么了...
我想要一种被重视的感觉...
开始觉得在朋友群中...
我的价值是可有可无...

很多时候都是我在听人家说...
越听越多...就越自卑...
或许有人会说:“干嘛跟人家比!”
人就是会比较才会作选择...
就是因为有选择才能够做决定...

就是因为跟人家比较后...
我才选择了要更努力工作赚钱...
我才决定把时间花在事业上...

当然,我很怕再一直掉入陷阱...
在朋友群中,我在不到被重视的感觉...
根感觉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当我把别人定义为好朋友时...
很有可能我只被别人定义为朋友...

我太过爱比较,太过计较了...
所以我宁愿把时间花在事业上...
至少,失业上我感觉工作越多...
重要性越大,然而责任也随之越来越大...
我很担心我市也奔溃了,我会一无所有 ....
到时我没金钱,没朋友,没事业...
我会不会和爸爸一样...
把时间,心血寄托在错的地方...
然后当一切都白费了...
我会不会也会失去理智...

我为什么都是跟别人不同...
还是我交错了朋友?
为什么总是别人忙得时候,我的时间就比较松...
别人的时间比较松了,我的时间却不够用了...
我最讨厌就是一直一直的迁就人家....
所以不想人家一直迁就我而讨厌我....
为什么要一个朋友也这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