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4092010

开始明白了 ...
寄情于工作后为什么能够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工作的时候给的commitment...
还有工作的成果的job satisfaction...
再来就是当工作被认同后那一点点的Self esteem...

只觉得出外,尤其工作上要交朋友非常小心...
每个人来工作很多时候也是战战兢兢的...
担心有朝一日不懂会被谁利用后然后被出卖...

昨天留在办公室原想尽快赶完报告的...
中途收到电话,有个员工晕倒了...
我就尽快赶去拿轮椅,然后跑去production里边把人带出来...
虽然平时我和不喜欢外劳那股“臭”味...
时常没有洗澡,或者很不顾卫生...
可是救人的那一刹那...
我发现我竟然忘了这些...
看见他发高烧,真个人颤抖着,意识开始模糊...
我和他的supervisor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帮他把工作服和鞋子脱掉...
帮他散风...

等待着负责人来载他去医院的时候...
我终于见识到办公室的“太极拳”...
左推右推...
还好最后有个保安人员肯载他去医院...
最后,我也被逼工作到晚上9.30,
回到家,哇!已经十点了...我竟然工作了13个小时...

今天也是Ms Lee的最后一天工作...
老板请我们吃domino pizza,
结果主角最后竟然被GM带去swensen吃饭...

说来,为什么没次订东西进来吃都是我在订了呢?
可能是我的办公室里的人越来越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