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092010

这几个礼拜一直一直在吃也...
从中元节公司拜拿督公...
然后到jamuan raya
公司的同事请吃kfc, mcd, 最后的domino pizza....
到今天去马来同事的open house吃...
原来hr还真的很多“饭局”一下...

今天也终于回家了..
希望将来的日子能够好好的将家里打扫...
我可不想办公室压力,
回到家又是整个负面情绪...

工作多到很忙...
老板问我星期天如果也开工如何...
我不加思索就答应了...
毕竟,像我这样的人...
也不会有人约了的...

虽然这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一个人...
但是前阵子开始过了一点群体生活...
所以独自一人的时候,难免会不习惯...
生活果然就是要expect less....

都过了一个礼拜...
我那不满的情绪...
还是没有平复下来...
我开始觉得自己笨...
也许,我还没有吸取足够的教训...

也许我自己都不能遵守自己给自己的承诺,
也有什么权力责怪别人...

1 comment:

cherlyn said...

本人上个星期+周末都很忙……得空再找你counsel你一下!再说,不是没有人约你……是忙到自己都约不了自己出门,时间都给客户+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