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19092010

早上又在被人放飞机...
简直气暴了...

算了....
一大清早就赶去公司载人...
然后载她去机场...

办完公事后 ...
就拨电给璇媚....
她和妈妈刚好要去观音亭拜神...
就说过去和她见面咯!
原本还很担心会不会迷路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来槟岛逛了...

结果,没一下子我就已经找到了...
等了一阵子,璇媚还没到,我就先进去拜咯!
摆好了,当我正要离开的时候,她才刚到...
没办法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开车到Gurney...
好久好久没来了...

是我习惯了吗?
习惯太久一个人生活?
工作到现在...
我已经开始慢慢不想和人出门了
就连唯一能够出门的朋友
也只想躲在家
我也不想再约她了
不想一直迁就来迁就去...

久而久之,我会变成独行侠吗?
每个人都自己的朋友圈子,
不然周六周日都在享天伦之乐...
或许,我跟应该拿更多的ot来做...
赚更多更多的钱...
得空就离“州”出走...
以后就离“国”出走...

唉!感叹现在要找个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还真难!...

No comments: